完颜冰

苏蔺段子(1)

憋久了就会想要写点喜欢的梗满足一下自己……
沉迷于泡小大夫无法自拔
想要老婆孩子热炕头(///▽///)



有一天蔺晨突然变成了猫。
梅长苏没有很惊讶,他只是平静地把猫提起来抱着。
他说你跟我走吧,我给你小鱼干。
蔺晨问多少,我都要了。
江左盟就是打鱼的,梅长苏弄来五车鱼干,把一脸懵的猫晨放车上推回家。
蔺晨可能要变成第一只被小鱼干淹死的猫了。

蔺晨变的猫软软的,萌萌的,梅长苏连摸下都不敢用力。
蔺晨炸毛:你还想用力?!
梅长苏莫名其妙就脸红了,把猫抱起来使劲蹭脸。

蔺晨说我要浪迹天涯了,不带鸽子,不带扇子,不带新折的花。
他抱着小鱼干蹭了蹭梅长苏伸过来摸他的手,也不带你。

梅长苏说你还是带上我吧,不带我你出门走不了两步就要被捉去卖掉。
蔺晨否认,尾巴来回甩着,把鱼油沾到梅长苏袖子上。

变了猫的蔺晨不会武功,不再爱吃粉子蛋,也不再能成功地照顾任何一只鸽子。
梅长苏每天抱着猫忧心忡忡,怕他不变回来,也怕他变回来。

蔺晨终于变回来的时候嘴角还沾着没放半点盐的鱼油,他立即就感到淡。
梅长苏扑过去亲他嘴角的油,摁在床上抱着他蹭来蹭去地打滚。
我很想你。

蔺晨在混乱中悄悄藏起自己的毛线团,寻思着没吃完的小鱼干也找个地方藏起来。
这么想好了才发现梅长苏在亲他。
哦,那个,我也是。


评论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