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颜冰

催更懶癌po主的正確打開方式

有没有人拯救一下我被抛尸荒野的家教坑∠( ᐛ 」∠)_

江东绪:

很早就收到了很多點梗,還有各個坑的催更,很過意不去。腦內隨時隨地一大堆場景,苦於沒時間整理成文。一直掛心這些旁友,又覺得沒發文說個啥呢?等發了再說吧。就無限期拖了下去。
其實我想想可以換個操作,一篇文聊得越多,越容易整個顯現出來。故事是水,可以自己發生,我只要做合格的容器,讓它過去,無須我自己費心編織導演。成功的寫作該是像看劇一樣自然,又沒有讓自己不適的情節。
一句話:想看某篇文某個梗的朋友,可以私我一個聯繫方式,我去加你。你來告訴我,你想看的是怎樣的場景,你理解中的他們是什麼樣子,怎麼相處。像對答案,我看看能對上的,會寫得快一點,好比你在我園子裡預定了一株花,我挖坑埋好種子,你來澆澆水。
有其他寫手想來這個操作的話,隨意轉載。


欠債涉及cp:忘羨 蘇藺 釵黛 鳳顰 懿丕 植丕植 台樓 嵇向 蘇凰 雲亮 亮瑜 樓藺

欠的分析帖:魔道三人形象 江湖傳統 藺晨個人文學分析下篇 霓凰人物分析全篇

有點了催了我這裡沒提的,大力敲我。有新梗可以點,但我這人的坑品⋯⋯emmmm 哈哈

评论

热度(2)